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March 12, 2012

我愿意

 我愿意 词:姚谦 曲:黄国伦 

  思念是一种 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
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词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音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i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u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 思念是一种 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
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第一次听这一首歌时就深深地被第一句歌词所吸引了。这首歌是多么的唯美,多么的扣人心弦。最近听了会泪流。可是,你可曾知道,这首歌的作曲人黄国伦当初是跪在地上向上帝祷告求灵感而做出来的。什么都愿意为上帝。就是因为这一首歌开始了他的作曲恩典之路。他深深地刻画了上帝对我们的爱,也深深地描写了真爱里的那一种思念,好贴切。不管对神,还是对人,我相信这一首歌足以表达所有的爱。告诉祂,我愿意,我真的愿意。

1 comment:

路过的猫 said...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