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April 15, 2012

最后一个期中假?!

话说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期中假........

回家时,带着了好几本沉甸甸的书,誓言要在假期里向论文,向报告宣战。怎料。。。战败而归。

那我到底成就到了什么了?

回到家的感觉太太太好了,让我忍不住享受了起来。途中,杀出了一个程咬金连续剧,让我欲罢不能啊~这是今年我看得第二部戏(有点失控了>.< ) 感觉好像掉进了那些年环珠格格的旋风里....看完了,竟然有很深的感触。好久没有这样的感动了。

看见了《蝴蝶过期居留》被好好的阁在桌上,突然有点于心不忍,买了它,又不读。。拿起了那书,一口气在两个夜晚里把它读完。读着书,脑海里只想着,这社会到底是怎么了?男女之间的感情观怎么变得那么复杂? 唉。。

除了真正完成了这两个我自为自豪的咚咚。。剩下的全是一半 的悲哀啊。。。

好一个我啊!

就这样晃着晃着,我的假期也过了。算了算了,时光一去不复返。完全不在作战状态内。。

开始倒数两个月了,预备好了吗?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