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June 17, 2012

傻得可以!

翻看过去的贴,无意间发现这一篇写了没刊登的贴。
读着读着,不自觉地笑了咧!那些日子。。。
傻得可以....

喜欢凝视你眼睛的明亮
看你笑得眼眉弯弯
人海茫茫寻找你的模样
喜欢听你说人生无常
常常都聊个地北天南

难道朋友就应该只是那样
感觉越过了界限依然浑然
是我真的自己多想?
那你告诉我是应该怎样

我也想 我也想
不要去想
最后搞到自己黯然神伤
但女生本来就是这样
要如何样控制自己不要受伤

我想我真的是傻的可以
为何能够受错信息
我想我不该爱你
这是我留给自己最后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