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不值钱的承诺

当一个人没有兑现承诺,且变得一文不值的时候,到底该怎么做?上一次被遗忘的痛,我到现在还隐约感受到,我不需要在经历第二次。。自己寻找不到人陪伴的时候, 是真的很孤单, 尤其曾应许过你的人留下。或许是形式所逼吧,或许是有心无意,或许。。。我已不想知道。一次的伤口那么深了,就算忘记了,痊愈了,那疤痕还是会永远烙在那里。。这一次,我会选择相信我的partner ,可能她不是故意的。。问清楚才不会冤枉到她。尽管如此,其实,这小小小的烙印,已经在我心了。不怪任何人,就是自然形成的啦。

被遗忘真的不好受。

2 comments:

L said...

被遗忘真的很难受,尤其是自己信赖的朋友,在乎的人。

kiwiSo said...

dear..我也没实现诺言 >< 没见到你 ...对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