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August 15, 2010

为舟曲灾民祈福吧!

我们在世界的这一角,忙忙碌碌读书,舒舒服服坐在电脑前上网,轻轻松松逛街去。。。可知道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正在上演着地动天摇的天灾,人祸哪??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在我们根本就不知情的情况下,有人因这些天灾而失去家园,失去性命。

过去几天,中国甘肃省舟曲县发生了泥石流,你知道否?这是近十年来最严重的泥石流!上百条人命就这样丢失了,上万人受灾。刚被大地震洗礼的汶川县,好不容易在重建了,现在又被强降雨袭击,再次陷入一片愁云惨雾当中。。。 一次又一次的重创,眼泪,都已流干了。

这些灾难不会因为人的悲求而停止,而会继续越来越频繁的发生,甚至到已数不清的速度在发生着。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我读到这段经节时,我,打了个冷颤,仿佛耶稣的预言正在成真着: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
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
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
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
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
这都是灾难的起头。(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 ”

马太福音24:4-8

曾听过一个牧师的比喻,如果把耶稣再来的日子比喻成从居銮驾车到吉隆坡,现在车子应该以行驶到了Sg Besi tol了。再过一下下就到吉隆坡了!根据天灾发生的速度,在核对圣经的预言,真的快了!末日虽要来到,耶稣的救恩从未停止过。 每到最后一刻,祂的救恩是不会停止的。

不管什么宗教,放下你的工作,花几分钟为舟曲的灾民祈福祷告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fill someone in on and this mail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Say thank you you seeking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