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March 25, 2011

致,光学/3

opto/3,其实我打了很长的一段话想要鼓励大家,但过后想想,还是不post在我们的group了。有缘人就会看见吧。

“亲爱的朋友,
我们在一起为这个coursenite分享过的欢乐,欢笑,震动,泪水,一起分享度过的时光,将会是我们大学生涯里美好的回忆。尤其是我们一起准备的表演,人生难得几回能象这样的时光相聚,一起创造我们共同的回忆呢?虽有苦有乐,但是至少我们一起度过!一起表演的幸福,一起吃苦的幸福,一起欢笑的幸福,你们感受到了吗?这是我们的最初目的,并不是要为大家带来负担。当我们白发苍苍回首时,在只有白纸黑字的大学回忆录里,这,会是彩色的一页!纵使时而气馁,时而生气,时而失望,时而pekcek,时而不耐烦;不要忘记:这是我们的活动,我们会一起熬过来的。珍惜能够与彼此相处的时间。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的!”

虽不知怎么的我竟然哭了!但我知道我的泪水不会白流。希望你们能感受到那一种一起吃苦的幸福。

1 comment:

L said...

我只想问‘pekcek’和‘不耐烦’有差别吗?=P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