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March 18, 2011

我很少生气,但这一次,我真的很生气!从哪里抄袭来的东西,老师问时,又不会答,重新做就算了,因为这是我们整组人的责任。但是,重做,又不用心做,根本就是置之不理的态度!我们想尽办法想要得到资料,费时费力费金钱打电话甚至到新加坡去。你们呢?一个一句找不到,没答复就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问也不问一声。我若不问,你也不会主动告诉我你做得怎样。一个随随便便cut&paste 几句,一个不相关的table来。现在期限要到了。剩下的人如热过上的蚂蚁,不知该如何告诉老师,我们尽力了,但是还是找不到。你们呢?真的尽力了吗?
被逼撇下我的报告不做,到处找资料,死死都要做出一些slides。我不知道你们现在又在干嘛?

我很生气,气得快哭了!我气得是你不负责任的态度。气得是你们一点都不理。把这烂摊子推给我们去收拾!我需要找地方发泄。

1 comment:

L said...

kxian,
别气别气,他们不值得让你生气。有你这个grp-mate是他们的荣幸,过分的是他们,气的何必是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