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幸福满满,感动超载!



♥谢谢你们,虽然上了一整天symposium疲惫了,不辞疲劳还愿意来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为了迎合我,第一次吃阿拉伯餐(希望你们吃得愉快,哈哈);
还有,谢谢几位策划人,精心策划了这紧张刺激的生日派对(对不起,一直害你们惊心动魄。。我已听说了);
今年的生日,我的感动真的超过了我的惊喜。超感动的。
如果你问我,大学毕业后,我会怀念什么?我想,我会怀念的是你们这一班朋友还有,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虽然看到有一些朋友已经把疲惫写在脸上,但仍然出席了。我很感动。也很不好意思。无论如何,这可能是最后一次那么大伙人替我庆祝生日了。。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过得很有意义。我想,我会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们的。很想念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想到即将分离,我真的很舍不得。。。 认识了你们,我真的好幸福!

*许了三年的生日愿望,会在大学最后一年实现吗?:)*

3 comments:

L said...

一定会实现的=)

路过的猫 said...

什么愿望来的?

kaixian said...

都说是愿望咯,那里可以说得。。。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