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症候群




最近,大家都有点陷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症候群。开口闭口都是那些年。本人虽然蛮不喜欢笔者的黄色幽默,但是故事情节却吸引了我。好大的遗憾啊!男孩的勇气缺乏造成了一辈子的遗憾。但似乎这就是笔者说要带出的信息:不主动努力争取,就只剩下遗憾。



不是每个故事又有大团圆结局。那些年的结局虽然很感伤,很遗憾,但是看似那么唯美。就差那么一步,结局就会不一样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缺陷美吧!就是那一种青涩的感情让人印象最深刻吧!青春的大雨,就算感冒了,我想大家也会选择再回头淋一次。



有时,少了那一股冲动,就会造成终生遗憾。奈何,人生不就是充满遗憾的吗?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在我毕业时留下遗憾。。我,又能做到吗?这么刁钻的问题,要是解出来了,对这个世界有什么贡献啊? :p

3 comments:

路过的猫 said...

有贡献,至少你变成一个有勇气的人。。
世界需要有勇气而且想法正确的人~

L said...

kxian,不要留下遗憾啊~

路过的猪^^

麦片鱼 said...

“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在我毕业时留下遗憾。。我,又能做到吗?”

离毕业不远咯,所以, 我帮你加油啊!你不要为弟弟操心,弟弟没什么好操心的。你为自己加油!我也为你加油。

能做到吗?做了就知道。


(我知道我在这边讲很容易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