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回顾。2011

2011 年 12 月 31 日记: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在送走2011迎接2012之际,用了一些时间来回顾2011年的点点滴滴。说实在的,不只是记忆力衰退了,还是老了,在五月以前的事情,竟然记不得。然而,2011,对我来说,是难忘的一年。走过了伤心,走过了泪水,走过了快乐,走过了挑战。。。

伤心
三个我认识的人在短短三个月内离开了人世。走得很突然,让我很震惊难过。虽然已经慢慢接受了事实,习惯了没有你们的日子,但是你们还是会永远在我心里。。。人生无常,要好好珍惜身边人,想说就说,想做就做。人生,就如扑蝶,她暂停在叶子上时,没好好把握,待他飞走时,已不复返了

快乐
2011也是充满着快乐的一年。其中就是少不了朋友的陪伴,一起游玩。。足迹踏遍了居銮,金山,麻坡,马六甲,古晋,新加坡。。。这也是我开开眼界,看看世界的时候。感谢神的眷顾,有机会让我涉足香港,澳门和巴厘岛。落处何地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与我相伴的人,那会带来不一样的经历。有你们陪伴,然我的2011过得很精彩!

挑战
随着年龄增长,挑战也越来越多。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时光飞逝,我也在2011迈入了大学最后一年了!天啊!怎么那么快??!以前看见第四年的学长学姐在楼下klinik走来走去,检查病人时,觉得他们还威风,好厉害,好专业哦!现在,轮到了我们。。。压力啦!总要保持最专业的形象,笑容,服务。。。时时刻刻要带着自信,让病人对我们有信心,就算遇到很难的case时,也要超有自信地去完成,虽然有时有点毫无头绪。哈哈~挑战真大!如果再加上毕业论文。。。更别说了。。

回顾2011,我能够总结的是:
感恩主耶稣的眷顾,保护及带领,给了我平安,安慰及智慧;
感谢一群好同学,死党的陪伴,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面对挑战。有你们在,真好!;
感谢一班主内兄弟姐妹,互相扶持,一起努力向前冲;
感谢我家人朋友,不断地给与我无限的鼓励与关爱。
历尽了伤心,快乐,挑战和种种过后,我发现,我是幸福的。


就是因为有你们,!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