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非凡圣诞~


五年前的圣诞节,我邀请了耶稣来到我的心里一起庆祝。那时第一次了解到圣诞的真正意义。
五年后的今天, 圣诞对我的意义依然清晰,不关于圣诞老人,只有耶稣。

这一个圣诞过得不一样,因为把耶稣的爱传了出去。
筹备了,努力了,辛苦了, 都在结束时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所有汗水和泪水,付出和委屈,都是值得的。
取而代之的,是欢笑,是激昂,是感动。
一定要坚持走下去,让每一个人都蒙主恩,经历其大爱。

这一个圣诞过得不一样,因为我收到了许多人的圣诞礼物和祝福。
然而,今年,我收到最最最珍贵的礼物,就是一位朋友的救恩礼物。
他来信主了。天上的天使们都在高声欢唱!
现在,还有一个灵魂即将被拯救。我相信一切主都有定时。
不需要紧张,一切静待耶稣的完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