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March 15, 2010

祷告

祷告

祷告因为我渺小

祷告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已假装不了

祷告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你恩典够我用




最近在练习这首歌, 那歌词是多么的贴切, 仿佛正在述说着我一直说不上的。

眼泪从痛苦中流下,只有你为我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