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发泄

我自问,去年我已经做得够好了,没有留下手尾给学妹们。怎知,今年,赞助商竟然反过来责怪我去年没有邀请她出席晚宴,要我帮他找人,没有下落。那一晚,电话打了又打,都没人接通。尽我所能帮她找临时工人,但,那么偏远的地方,没人要做,我又能怎么样啊?说我没寄书本给他,我有寄,真的有寄!真的是一肚子委屈,不只往哪里搁。怎么可能说话这么反复,她到底是记性不好了,还是摸着良心责备?唉。。。
另一个主要赞助商又因为一些些小事故而犹豫赞助。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啊!是我们去年的过失造成今年学妹们的阻碍吗?

前几天clinic被老师射得千疮百孔。现在,只因为一个不小心的过错,她的一句“我对你很失望”真的让我很伤心。这一句话真的是好重好重。。

在clinic积极的收集data时,压力到要疯了,我们仍对Master 学生也是恭恭敬敬的,什么都让他们先用。都让了,还有必要一副恨我入骨的眼神瞪着我吗?我真的看见了她好像很厌恶我似的。为什么?因为和他抢用机器吗?难道你的master research是research,我的degree thesis 什么都不是吗?

大学四年了,从来没有那么委屈过。这是第一次。我自认我很坚强,大学里没什么能够让我掉眼泪。但这一次,我真的是不能忍了。看见了人的反复,看见了人的现实,看见了人的骄傲。

1 comment:

L said...

wat happened oo..
inbox m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