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夜深。

夜深,一个人在不属于我的房间里,打着键盘。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唉。。。叹了好长的一口气后,许许多多的画面一下子涌入我的眼前,把我的思绪弄乱了。那些画面,是那么地熟悉,但又那么地陌生。不按照年份,它们全都重叠在一起了。。。好乱啊!这二十年来发生过许多事,大事小事,但是根本无法把它们一一连接起来啊!我看不到我的人生的故事大纲,就好像我的人生一直都只是被其他人牵着走,满无目标。

好沮丧。二十年了。我不要。我不要我接下来的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都这样地过!想到都好恐怖!我的人生就只有读书吗?就只是拼命地达成好成绩,那又怎样呢?它能给我什么呢?读书能够拟补人以人之间破裂了的关系吗?好成绩能够满足心灵空虚吗?好成绩能够让人生真真正正富有意义和不带遗憾吗?

茫然。或许是吧,但我绝对不会让读书占据我的所有人生。因为,我热爱生命,我要我的人生是彩色的,而这些颜色,只有我生命中不同的过客和历练给绘上去的。我必须,我要,我会把我更多的人生投注在我的色彩里,至少我不会遗憾。。。

2 comments:

Lo Kelween said...

coz your parents have high expectation on you. and you have high expectation on yourself. bcoz you are always on the top of your game. it's hard for you to come down a little.

i don't know. but i felt I am slowly coming down from the pyramid and walking to the river Nile where I see what life is.

kaixian said...

yo...u shud talk like this more often ma
wise saying...
well,i will try to slow down my pace and think carefully d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