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June 12, 2012

给最亲爱的你们

四年前,在DECTAR蓝蓝人海中,我们相遇了。
懵懵懂懂,一股傻劲,一股热忱,青春活力无法挡!
光学系旅途,就这样开始了美好的回忆。。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一起经历了欢笑与泪水。

一起sakai


一起寻找美食



一起lorheng





一起耍酷



一起旅行




一起熬夜

依依不舍


经历过四年的洗礼,我们都已蜕变成为了美丽的蝴蝶。







多么美好的回忆啊!只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你们知道你们是谁。我真的无法想象即将与你们分开的事实。
一起走过的岁月,我永远不会忘记。未来的我们,或许无法再像从前一样疯狂聚首,但我深信我们的友情已经升华到了另一个阶段,纵使不常见面,但你们一定常在我心。我不会将我们一起创造的回忆尘封的。以后虽然我们分布四面八方,我们有机会一定要常常见面,甚至一起去旅行。那是我要我们一起许下的诺言,似乎这是唯一能够让我们的青春纪念册继续编写的唯一途径。当我们白发苍苍时,我真的希望我们还能够拿着拐杖,一起坐下来聊个没完没了,还能够互相嘲笑着对方,“唉,你怎么也没牙啦? ”

怎么办,我已经开始想念啦!!

1 comment:

L said...

en...
心里明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