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汤圆




我知道东至还没到呢!但是,我妈咪在今天煮了汤圆。因为我姐今天回来。下礼拜没人在家,汤圆煮了谁吃啊?今年终于勇于尝试,在我的提议之下,妈咪决定除了原味花生,她也做了红豆沙的也!你也知道啦,我妈咪不是很在行这些点心之类的,但是每一次我们都给足面子,都会把它嗑光。哈哈。我想你们因该没见过这么大粒的汤圆吧

卖相虽不佳,但还满好吃的咧!


因为。。。。。。我妈咪她,搓了又破,破了又补,就越补越大了!所以,每一次,顾得了味道,就顾不了卖相了。无论如何,汤圆仍是一个象征团圆的食物。不管好不好吃,妈咪那一份想要团圆大家的心,我一定挺到底啦!汤圆普通,但心意非凡。

1 comment:

kaix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