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挫折

说真的,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很好。电脑证实死亡,电话电池又坏了,期中考成绩,一团糟。就连现在,期末考了,还是一样。我真的有念书,但是,还是错的一塌糊涂。身为学生,打击其实很大。学生珍惜的东西,我好像都碰到了一点点挫折。。就好像圣经里的约伯,坏消息接踵而至,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约伯说," 难道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收祸吗?"会痛的教训,才会真正学习和记得。这个学期的教训,我会永远记得。

人在困境中,才能真正的发觉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多么的软弱。我不好,很不好。但,这并不会让我停止仰望主,因为你,是信实的。你给我的希望让我能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我知道,我现在所面对的一切小小的问题,以后一定会成为大大的见证!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时随时地帮助。”

加油咯,恺娴!

3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totally understand how u felt xian, but u r braver, at least u still discussed the questions with the rest. i dun have the guts to do so.. x.x

anyways, life still goes on.. we sama sama add oil!! *hugs

kaixian said...

thx may~i din discuss o...i found out accidentally de..haha>.<
ANYWAY,you know,sometimes a word of encouragement or a hug from a sweet friend really lighten me~thx=) u add oil too!

Tree with ♥ said...

big big huggies specially for kai x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