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又到了。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里,想不提提爱都不行啊!男女之爱,家人之爱,朋友之爱,。。。。好多好多种的爱,你会选择把哪一种放第一位呢?
我没有男女之爱,但我有家人的爱,永远的最爱。朋友,也很重要!

那到底什么是爱?这是一门很深很深的学问喔!没用心去体会,没努力的付出,没有将心比心,恐怕很难知道什么真爱。没关系,不懂可以学嘛!好像我一样!

圣经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爱是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不求自己益处,爱是不轻易发怒,爱是不计较人的恶,爱是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读完了,会不会觉得,爱这么麻烦吗?这么难!我也是酱觉得哗!我想这就是真爱吧!不管是对情人,朋友,家人,这些条件才能让爱持久永恒。静了一静,想了想,这么多的条件去真正爱一个人,我,到底做到了多少个?恐怕会不及格吧!你呢?你做到了几个?就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好好思考,我们所付出的爱,是真爱,不求回报的吗?是真的能够容忍对方的坏脾气吗?是真的不

1 comment:

Lo Kelween said...

ehm..oh..ah..actually..i have expected what your post is about. this is so like your style and I dont have to read it i know your 情人节got other meaning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