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辛苦你们了!

Pemasarann 真的不是人做的!刚卖完面包上来,感觉到全身骨头都快散了!天啊,从四点半到现在,九点半,哇!好累啊!不过,有一股冲动想要写部落格。就算累垮了,也要写!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感激所有ajk 尽心尽力的努力为这个活动筹款。好感动啊!阿麦,伟仁,Ruby,文华,monping..真的好到没话讲!今天,真的是卯足全力去卖。只想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我代表他们全部说声,不用客气,因为这还是我们的分内事。
我们接得了这份工作,就要扛起这份责任。虽然我承认我没有做到很好。因为,我累了。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拖着自己做了我该做的事。

你问我有没有后悔进PEMASARAN,我说没有。真的。因为进来了,真正付出了,才知道PEMASARAN不是人做的。所以,我宁愿吧这份“后悔”看待成是一种“领悟”。

以后叫PEMASARAN走开!

好了,发泄了。BYEBYE。。
也要谢谢你。

Lo Kelween said...

why..why..why..you all so busy with works that has no relation with stu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