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喜悦吧!

今天是很忙得一天,好多事发生,好坏参半,但我不想一一详谈。委屈?生气?好玩?无奈?混乱?思考?两难? 享受?背叛?开心?郁闷?有些发生了,忘记了,有些根本就没有发生。无特别心情,只想上来打几个字。就是有一股闷气把我拉来这里。不知要从何说起。我要说,我没有!没有。千言万语,总比不过沉默来得好。所以,我还是安静一点好,不需要解释。我了解,我明白,但我无法改变,只能说抱歉。

过去几个月,我似乎变成了容易受伤的女人。思考后,我觉得是因为我的想法不对,偶尔太消极了。。这是不对的。你无法控制别人对你做的东西,只能接收。用甚么心去接收它,就决定着你到底会看的开与否?神给我是一颗喜悦的心,不是消极的。 主说:
要常常喜乐。
不住地祷告。
凡事谢恩。
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所以,坚强起来吧!喜乐的心,生命就会快乐。
感恩在众多我认为是问题的问题中,我的问题是小的。我一定会解决!:p

哦,对了,有时候,还是少说正经话,多说废话。因为废话不伤害感情。

1 comment:

kiwiSo said...

讲废话啊?找我嘛~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