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定时

如果明天
我就即将离开这世上了
我 会不会在二十四小时里
把愤怒化为饶恕?
把悲伤化为喜悦?
把怨恨化为慈爱?
我会不会
拉下脸皮 去向我曾经对不起的人
道歉 请求原谅?
这一切的一切
我会看淡吗?我会
带着它们离开?

如果明天
我就即将离开这世上了
我身边的朋友
会不会怀念起我?
想起我时
泪水 轻轻的划过微扬的嘴角?
还是 根本无法记得我的脸庞?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
有时,有时。
栽种有时,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
有时,有时。
哀恸有时,跳舞有时。
抛掷石头有时,堆聚石头有时。
怀抱有时,不怀抱有时。
寻找有时,失落有时。
保守有时,舍弃有时。
撕裂有时,缝补有时。
静默有时,言语有时。
喜爱有时,恨恶有时。
争战有时,和好有时。

当生命摆在死亡面前
一切都显得那么的
虚无缥缈
还在意些什么?

注: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大喊“大吉利是”。。但我“百无禁忌”,因为生有时,死有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