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那天,突然想起小学时唱的一首歌,曲调轻盈,很是触动人心。
愿与我亲爱的朋友们共勉之:

若我 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开放在阳光下 乐无涯
我要轻轻的吐露 芬芳
让人知造物主的伟大
他即不轻乎 那小花的容表
必然更将我的生命 看为重要
若我 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我要让人知主的伟大!

若我 是一只林中的鹊鸟
飞跃在树梢间 多逍遥
我要活泼地高声 歌唱
让人知造物主的奇妙
他即不轻乎 那鹊鸟的曲调
必然更将我的生命 看为重要
若我 是一只林中的鹊鸟
我要让人知主的奇妙!


曾几何时,我是一个那么自卑的小孩,长的虎背熊腰,对自己很不满意,一点点安全感都没有。我第一次唱这首歌时,就是音乐老师教唱的。就跟着唱吧!多年以后,再次想到这首歌时,不用几秒,那歌词竟然清清楚楚出现在我眼前。现在,我才能领悟到这歌词的意义。就算我长的怎样都好,我,仍是我,是主爱的我。一朵小花,一只鹊鸟,他都照顾,更何况是我们?我感恩,我仍四肢健全,比起那不健全的小孩幸福了!


纵使全世界遗弃了,主不会放下。人总是会有孤独的时候,遇到挫折的时候,但上帝是信实的。他会伴走过人生的低谷。朋友们,不要灰心,振作起来吧!前方的路虽然迷蒙,无法看清方向,但,要加油!一定会找到属于的一片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