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May 18, 2010

预备,开始!

我又回到了吉隆坡。。。这一次,我将执行一份差事,那就是帮我做记者的阿姨在吉隆坡搜罗美食!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并没有想象中容易哦!尤其对于每天除了学校,教会以外,只会去timesq,sgwang 而已的我,更显得挑战。除了茨厂街。还要必须找寻jalan alor,jalan pudu,ampang PJ的美食。。单单收集咨询都好头痛了。还要以最省钱的方法找到最多的摊子。所以我的原则 : 希望的士能免则免,尽量用十一号巴士带路(正好可以燃烧掉我在沙捞越累积的脂肪吧!),在最少天内完成工作。。但很感恩的是,我得到了一些好朋友的帮助。不管是当向导,或是陪伴我同行,我都感恩不尽,让我对这份工作充满了期待哦,一起探索大马,这个美食天堂!加油加油!!

1 comment:

Cornelius Chong said...

yeah, food~~~food~~~

sure can finish on time~~~tis is interesting job~~:)go explore 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