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May 20, 2010

我的第一天~

今天开始了我的工作。只身搭地铁前往安邦,所幸我的前roommate洁莹 是安邦人,热心的载我到找寻美食。。其实啊,这份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哦!走了好一段路,才发现我想采访的阿婆菠菜板面其实没开。。书本指示的方向又错误。。。

但是很庆幸的是在两位安邦大叔的指引下,终于找到了我的第一滩--亚x海鲜面~老板忙得没时间理我,表明了我的身份后,还是一样。哈哈~那就叫一碗来尝尝吧!~超大份的。。一碗汤面加一碗海鲜汤--十元。。两个人都塞不下。。惨了,接下来还有两摊呢!

到了安邦西刀鱼圆摊,老板满友善的招待,吩咐员工煮了不同的鱼圆面供我拍照(可能。。。那时候没什么生意吧!哈哈!)还坐下来和我聊天~幸好他不收我钱,不然这样吃法我可真要破产了~

最后到了最出名的安邦酿豆腐!~高朋满座啊!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点了一盘酿豆腐拍照~(其实,我还是觉得我妈咪的酿豆腐比较好吃>.<) 大伙都好忙哦,忙到必须用麦克风下单~真特别!海鲜面还没消化呢。。所以,嘿嘿,打包回家咯~

给阿姨看了我拍的照片,好像不是很满意也。。但我虚心受教吧~难免有点失落。。懊恼着。好,就朝下一摊再出发罗~我工作的第一天,虚!

1 comment:

Cornelius Chong said...

wow..it good start~
be a journalist will face this prob..

that y more people go ,then more ppl can try more food~~~haha~~

thumb up ~nice start!!!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