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May 27, 2010

天下父母心

今天我舅舅回来了。那两个小表弟,好久不见了。我的大表弟,永安,是个痉挛儿童,六岁了,只能站,不能走。坐着就大喊,不然就不停地吃手,口水直流,涂满满脸。。。照顾了他一个小时,我已精疲力尽,我也已经满身口水了。安安手抓到什么就吃什么,不停地喊叫,我的头发都给他抓落几把了。。突然,很大的感伤。六年了,我舅舅舅母是如何度过的?怎么样照顾着小表弟?父母亲的爱真能够战胜一切。。突然好佩服好佩服他们。。照顾一个普通的小孩已不易了,更何况是一个永远不能理解你说什么,只会喊和哭的小孩。

1 comment:

Cornelius Chong said...

所以要爱我们的父母,珍惜眼前所拥有。父母都是最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