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July 29, 2010

唉!

你们猜这束小熊花多少钱?那小小熊真的很小而已哦。。


真难过!我觉得我又被骗了也~还沾沾自喜的以为找到了最好的价格的小熊花,谁知道, 在我正要离开时,突然发现转角处摆着更大个的毕业熊熊。真的好好奇,趋前一问,啊,心痛极了~比我那自以为很便宜的那一束还要大而便宜~!!!简单来说,我又被砍菜头了!唉。。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也。。为什么一直被人骗?刘恺娴啊,难道你不能学精明一点吗??买什么都被人家坑。。。真气我自己!这一次,钱感觉上花多了,不值得的熊熊,没关系,我难过的是,姐的毕业只有一次,我这样都无法为他找到最好最大的毕业熊熊。。。唉,欲哭无泪了。。

3 comments:

L said...

你又被骗了。
没关系,人生还很长,再被骗多几次就会学乖了。

kaixian said...

L: 我并没有很坏也。。我只是想要买小熊而已。。。

Cornelius Chong said...

this bear not bad also~ nice look,
so many bear bear combine together also can become 1 big bear~~
same same only~~different type l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