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话说啊,有一天与张老师和alisa聊天,提起了吉他,一问之下,他们对我的学习吉他方法还真不敢置信吧?! 哈哈。。。因为 我可算是没有固定练习时间啊,偶尔读书读到无聊时才抱一抱我的男朋友,抱了十分钟,又继续读书,有读闷了,又抱一抱他。。呵呵。。。他们可不敢恭维。。。嘻嘻,原来他们所谓的弹吉他练习时间,一弹就三,四个小时不间断咧!可见得他们对吉他的热爱!哈哈!我哪,还没爱的那么深吧?或许我技术还不到家,弹来弹去就是没突破,失望了吧?也有很多时候,真的是抽不出这么长的时间给我男朋友啦。。。所以,他就沦落为休息片刻时的放松品咯。。不过!我还是很深爱我的吉他的咧。。已经接近一星期没抱抱他了,突然间发现好像还蛮想他的咧!好吧好吧,决定了,我要重新寻找回我对他最初的热忱,突破我的瓶颈咯!

1 comment:

Cornelius Chong said...

play the song "more than word"
it help u hug ur 'bf' few hours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