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的十二月!

我的十二月真的很精彩。

从月头的北马之旅 + 全国大会 --〉吃吃喝喝一路玩到槟城,震撼极带挑战性的集会。。肚子也无福消受槟城美食,泻了整整一天。。

紧接着隐形眼镜讲座会--〉懵懵懂懂不知为何,还不见了一百块。。T.T

隔天前往巴西古当社区服务--〉文化震撼 + 为民服务。。回家时养父母都哭哭啼啼,我却异常兴奋要回家。。

回家途中急转弯,冒着没巴士回家风险到了笨真一日游。。女人,真的可以很善变的!哈哈!多谢婷姐不辞劳苦在我们到龟咯岛啪啪走。。然后赶着做灰姑娘,赶搭巴士回新山。深怕流浪新山,没的 返家。。

感恩,顺利在十点前回到我的窝。。哈哈。。可我也没闲着哦。。忙着发展路线,绞尽脑汁,满怀期待隔天即将下来居銮玩的朋友。到处survey 朋友哪里有美食可寻,因朋友都是好吃之人嘛!呵呵。

阵容一直不定直到上巴士的前八小时。。哈哈。。也有朋友远从麻坡而来。第一次,能够自己驾车带着朋友到处跑,超兴奋的。希望他们都没被我那炒烂的驾驶技术吓着!同时,我们也见证了国产车myvi的超大容量,竟然挤得下三男四女共七人!哇塞!应该是大家都很苗条吧!呵呵!

本来大家直奔居銮是冲这南芭山而来。谁知,还是要说,女人,是善变的。突然大家对麻坡的puteri gunung ledang 热诚满满,征求了伟冰同学的同意后,果断地说走就走,晚上直奔麻坡!爽快!连我这个主人家也被拉去了。哈哈~

年轻人嘛,有一个位睡,什么都无所谓啦。。一路坐到盆骨抽筋也在所不惜!哈!连家住麻坡的lynn 妹妹也来凑热闹!隔天直奔金山~天不作美,下起了雨。。但下雨算什么?根本浇不息我们的登山壮志!果真,上了去,天气晴朗了起来。太棒了!还有,碰到了好心人家,给我们留下一堆食物,原来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的!哈哈!

谢谢伟冰同学当我们的柴可夫司机,载我们直奔金山!想必他一定累坏了!真的,非常感激他。真的,这次对他另眼相看!也很感恩大家都玩得很愉快,开心地来,平平安安的到家!回想起来,还真的满疯狂的!又为我的年轻的岁月留下了疯狂的印记~!

狂欢过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开学的悲哀。唉~!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没能与你们同行,如今还是心痒痒的。相比之下,我的这个假期是有点无聊啦,就是休息咯。没关系啦,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你,下次要带我去玩哦~

麦片鱼 said...

没能与你们同行,如今还是心痒痒的。相比之下,我的这个假期是有点无聊啦,就是休息咯。没关系啦,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你,下次要带我去玩哦~

kaixian said...

哈哈!没关系,还有好多时间。他们还没征服南芭山,下次你来,我们就去征服它吧!哈哈~

L said...

活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