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名圣世界一日游

终于有机会一家出游了!来了个新加坡名圣世界一日游!坐在巴士上,几乎所有的乘客都是前往金沙赌场搏杀的aunty, uncle,有好一些都已白发苍苍了还这么身强力壮,精神奕奕的出发!我们一家显得格格不入!哈哈~巴士上海为了迎合乘客口味播放了老歌。。==“ 无奈音响又在我头上。。。== 就这样一路听到了新加坡!(也有点折磨。。。)



就这样,东走走西逛逛。。。正觉得有些无聊时。。。竟然让我碰到了一个人!

那就是我的同学!天啊,新加坡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竟然给我在今天碰到他!在异乡碰到熟人是会比较兴奋的。。哈哈!更何况,今天是他生日呢!能碰到寿星公我也算走运吧?哈哈!hmm….我应该是第一个祝他的人,哈哈,看到他本人,因为 他在新加坡根本收不到大家sms的祝福。。。

道别他了以后,又继续前往圣陶沙走走。。下了雨。。有点扫兴。但是,难得来到了,还是到处逛。还去到了据说是新加坡最大的百货广场—vivo city…好象还是比one U 小。。哈哈哈。。。

能在回KL 前陪陪父母走走散散心,也不错!只是,一想到这两个星期,我坐了好多趟长途巴士,坐到我好反胃,超晕的!礼拜三又会再坐一次。。。怕怕


2 comments:

L said...

我的冰冰几时回来?

kaixian said...

i mana tahu ler?
haha...u ask him 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