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找钱记

“我老板出国了,可能三个月,哦,不,是六个月还是一年都不会回来。。。”“我们不相信赞助学生活动打广告这一套。”(语毕,没来得及讲话就盖我电话)“因为你们不再买我们的retinoscope 了,我们决定不再赞助你们了。”“上个月不是才赞助你们吗?怎么又来要钱?没有budget 了!”。。。。。。

唉,市场景气不好,去哪里找钱啊? 听到来要钱,纷纷什么借口都推了出来。。。这个pemasaran不好当有这么不碰巧,opkom刚过,那些商家都表明不会再捐钱给这个coursenite 了。体会到了社会的直接与残忍到现实,你没有足够的好处,人家采你都傻!没办法咯。。。

但是我相信还是有一些善心人士的存在。。例如call 到了一位很友善的老板娘,很慷慨的叫我们列下需要的东西,能力范围之内,他会帮助。。真的希望他说到做到。我相信他会!至少有些商家并没有一口拒绝了我们,还有一丝丝的希望。哈哈~钱钱快快滚滚来~=)

这学期的credithour 是骗人的。说是十八而已,可是课程表却天天满挡,太恐怖了!惊觉自己的知识实在是有限,想温书已不知该从何开始。。。又要抽出时间找钱。。。这个学期,hmmm...只好尽力而为!庆幸还有一班好同学陪我一起度过,苦中作乐,也不失为一种幸福。。。感恩!

1 comment:

L said...

$$$$$$$$$$$$$$$$$$$$$$$
我也要啊~~
哈哈……苦中作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