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想家

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1st year, 突然间好想好想回家!在吉隆坡两年多了,我真的很少有那么强烈的冲动要回家。一个学期不回家很正常的事。但这一次,不知怎么的,想家想得快疯了~!想念家人,想念我的床,想念居銮,一个我长大的小地方。

可能知道,如果将来我不回家乡做工,以后能够见到家人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把握当下,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每一刻。或许,我承认,有时我把时间分给了朋友多过家人,自知理亏。哈哈。打从心底,我还是很爱我父母,我姐,我外婆。

新年了,不想emo, 因为新年是值得兴奋的!现在的我,也兴奋的不想睡觉,正如想当年。。。高高兴兴搭巴士回家~!!

无论如何,再少过二十四小时,我就会回家过年了!大家,新年快乐咯!

2 comments:

L said...

新年快乐!!!!

Cornelius Chong said...

enjoy CNY y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