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April 3, 2011

珍重。再见!

今天出席了senior 的farewell dinner..虽然这像是一年一度的活动,但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整个buddy家族团聚的机会。。无奈的是,大家天天都忙忙碌碌,没机会碰头多聊,一有机会坐在一起时,竟然就是饯行宴。气氛是温馨而感人的。在一片欢笑声中,senior 们发表了感言。突然好舍不得他们哦! 还记得刚进来时的IO,接触的脑震荡,学长学姐都好凶,有些又好友善,一起被骂,戏演完了过后,才发现原来每个senior都很会演戏嘛!其实他们都是很友善,很活泼可爱的一群人~至于我的buddy呢,一开始真的觉得她冷冷美美的。。相处久了,才发现他真的很好,有什么问题她一定会帮我解答,帮助提点我,而且她又超厉害的,所以真的很骄傲有一个这样的buddy~哈哈~至于另一个buddy,又可爱,有讨喜,常常为我们buddyline带来欢笑~不只是他们,其他的每一个senior们都是一样,这么热心助人,仗义相助,该疯的时候又一起疯,该正经的时候有正经的要命。。 谢谢每一位学长学姐的陪伴,帮助。真心感谢。没有你们的带领,我们因该会在ukm这地方迷失吧?哈哈~你们不只是学长学姐,你们更是我们的挚友。你们每一位都是那么的特别,各有个特色!你们离开UKM了,就剩我们撑起opto的junior了。。=( 回忆的画面历历在目,我只能把深深的祝福放在心中,愿你们能够展翅高飞,开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碑。。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在楼下clinic走来走去的日子咧。。珍重。 再见! 唉,真不敢,也不想去想象,明年轮到我们了!想到离别就开始难过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me pass so fast,
4th year d............

pass by cat

sleng said...

haha...buddy.we're buddy forever!!all the best to You

kaixian said...

wa...buddy...how u know my blog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