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April 12, 2011

理智vs冲动


我是一个理智的人。很少会有冲动,没有把握的事情我决不会去做。有时,我还真的不喜欢这么理智的我。就是这么一点点讨厌。虽然我知道,我头脑里的理智一直告诉我,“你理智是正确的。”理智说,“对,你的决定是正确的。”理智说,“对,你不应该这样这样。。应该那样那样。。。”但是,有时,理智的决定却与我内心的感性背道而驰。。我情何以堪。。澎湃的冲动要我向左走,正直的理智要我向右走。真的很挣扎。然而,我依然选择了向右走,因为我知道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后果。虽然有时真的很辛苦要掩盖那股冲动,但,还是依然要做。相信着更美好下一站在等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