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全然为你

“哦主 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主,我不住担忧,不住失去安全感,是时候放下我的忧虑,不安,叛逆,固执,相信主你是耶和华以勒,提供我的主,你会按照旨意赐给我所求的。主啊,求你保守我的心,全然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