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March 11, 2012

蒙眼义跑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等等,不对,在一个天还黑黑的早上,我们一行十人浩浩荡荡朝putrajaya前进,准备参加蒙眼义跑咯!大家兴致勃勃的,想开始跑了!

稍稍热身了过后,准备就绪了!5公里,对我来说真是个挑战,谁叫我从小就不是运动的料。不过,我那被蒙眼的拍档更挑战吧~

越来越紧张。笛声一下,大家开跑了。人真的是要把自己推到极限才能登峰造极,突破自己啊!跑着跑着要没气了,走了走,又开始跑了起来。真要感谢我的拍档的无形斗志不断激发我前进。哈哈~当然,我们终于成功到达了终点。真的是很大的突破啊!还真的有点像要断气了的感觉咧!


看不见奔跑五公里并不长,对那些失明患者来说,一辈子的看不见才是长。我们又怎么能够感同身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