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March 30, 2012

我就是我

我没有曼妙的身材曲线,
我没有娇小玲珑的身形,
我没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没有完美无瑕的肌肤。

有时我很疯,
有时我很安静,
有时我很叽喳,
有时我笑得很大声 仪态尽失。

这不是世人眼里梦想的女生,
这不是男人眼里完美的女人,
但是,
这是神奇妙创造的女生,
还没成形就已经爱我的女生。

我的心思意念未出口他已知道,
他知道,
过去的我 太在意世人的眼光,
让自己自卑不已;
殊不知在神的标准里,
我是奇妙可畏的受造,
一切有最美好的旨意。

我就是我 真实的我=)

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

2 comments:

路过的猫 said...

你是独一无二的,
祂知道,
我们也知道。

祝福你!

Ultrawave said...

I really love this post... Just remember what I have promis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