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aturday, April 18, 2009
study week~
哇~这几天都不知道是怎样过来的。说是study week,但一点紧张的气氛都没有也!整个人简直是还没进入备战状态。kT 的天气又死鬼的热,热到。。。。爆炸!尤其是下午,整个房间简直像是烘炉!快把我煮熟了!!又不知道该躲到哪里去。。。。看了阿麦的post,应该是有清凉一点呱。。。哈哈。好,热死人,怎么专心读书啊?根本就是满脑子热热热!*刘恺娴,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了!*哎呀,让我发发牢骚不行啊?读啦,读啦,我这就去读罗!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代沟
或许是思想上的代沟吧!当我一提起要当器官捐献者时,我妈即说大吉利是。老人家思想保守就算了。我姐。。。。haiz...真是的。这年代教育出来的,还是医生也!竟然!跟我妈一样想法。顿时无言去。。捐献器官好啊!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样矜持。
考试快到了!ana还有好多好多没读完。其他科又还没开始。压力来了。来了。加油加油!!!!为什么你那么冷淡?
考试快到了!ana还有好多好多没读完。其他科又还没开始。压力来了。来了。加油加油!!!!为什么你那么冷淡?
Monday, April 13, 2009
关丹-不虚此行!
“找死啊!要考试了还跑去玩?”刚开始,我是这样骂我自己的。但是,想到有机会到那里的希望教会协助他们的事工,突然间雄心壮志了起来,也顾不了那么多,一口就答应了“关丹复活节之旅了”!

cherating 海边
礼拜六,上完了最后一次的jpa 过后,yimfong就来载我们。出发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关丹之旅,车里还有apollos,jenny,kia ing 和kok wai。一路上嘻嘻哈哈,欣赏沿路风景还真的把读书给抛到脑后了!到了那里,我们直接奔向了HOPE KUANTAN,开始准备第二天复活节service.我一抛,就被抛到了chairperson的位子,根本不知从何做起。一头污水啊!好在,我的搭档,kokwai有经验,我就只是跟着做罗!
准备完,yf 兴起,就把我们载到了cherating海边吃海鲜。这是不虚此行啊!这是我隔了N年之后,再次看到,踩到海滩。太太太感动了啦!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烦恼顿时烟消云散,随着海浪卷走了。心情也平复了许多。哈哈,当然,不忘了真正的目的---海鲜大餐!虽然不是说很丰盛,但少少也有鱼虾蟹哦!第一次吃螃蟹也!挺狼狈的!怎么咬,怎么吸,都吃不到肉。
螃蟹!好难吃!
享受完了,就开工吧!第一次和这么多"前辈" 合作,挺压力的。而且有不在自己的教会。出丑了怎么办?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上阵。弟兄姐妹们都好支持哦,都给予答复。好感动。再次经历了神的爱,他的触摸。
关丹之旅,不只是玩乐之旅,它包含了许多期望,许多爱,许多原谅,许多和解,许多认识,许多包容,许多了解,最终要是,它待着许多恩典。当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复杂时,唯有上帝的恩典是那么简单,令人动容的。关丹,美好的回忆!
Friday, April 10, 2009
夜
这window我开了又关,关了又开,好几遍了。有些事,好想说出来,但又不能。长长的叹气,却不能把我深深的忧愁给叹出来啊。五味杂沉。好复杂的情绪,想笑,又不能大笑,想哭,又没有眼泪留下来。夜已深,回到自己的世界,烦恼,寂寞几乎把我给淹没。唯有静静地冷静下来,聆听自己的心,回想一切的一切。有些事情,过了,虽然不能再重来,但是,这或许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啊!但愿前方的路,一片美好,不要在有任何的过去,只要有未来。
Thursday, April 9, 2009
Saya ANAK MALAYSIA?!
wah~so malu!If a tourist ever comes to you with KL map,asking u where is the exact position of them right now,are you confident to get the location on the map directly?Ahh....saya anak malaysia....but i dunno where to trace CHOW KIT in the map....so memperxiashuikan malaysian...This afternoon,a tourist approached me asking me where is the position of CHOW KIT in the map....I tried very hard to find the word chow kit on the map,but i just cant!the map is so compact and I coulnd't see the word at all! @%^%&^@%$ He then ask me how to go to ampang?Oh dear!I m just a new arriver in KL for less than a year.I cant even differentiate ampang line,star light,putra line....so on....How on earth am i know how to go to ampang?hmmm...Soo,wat i do is i told him to get on to LRT,ampang line.........point on the map a railway line(hope is correct gua).......hehe.......I dunno whether has he reached there now or not?!By the way,now is 9 pm at night.
Monday, April 6, 2009
怕!
haiz...看似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但心里总感到一些不踏实。很多时候,难免会有些担忧,怕已定了的事情突然有变化。怕怕~怕太多了。。。怕我受不起了,也受不了!这样说好像有点过分,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几时会沸腾也。我怕,到时候,唉,不去想他了。希望不要最后一分钟杀出个程咬金就好了。
是时候专心读书了!我想,我会暂停我的部落格一阵子吧!
是时候专心读书了!我想,我会暂停我的部落格一阵子吧!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