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April 13, 2009

关丹-不虚此行!


“找死啊!要考试了还跑去玩?”刚开始,我是这样骂我自己的。但是,想到有机会到那里的希望教会协助他们的事工,突然间雄心壮志了起来,也顾不了那么多,一口就答应了“关丹复活节之旅了”!

礼拜六,上完了最后一次的jpa 过后,yimfong就来载我们。出发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关丹之旅,车里还有apollos,jenny,kia ing 和kok wai。一路上嘻嘻哈哈,欣赏沿路风景还真的把读书给抛到脑后了!到了那里,我们直接奔向了HOPE KUANTAN,开始准备第二天复活节service.我一抛,就被抛到了chairperson的位子,根本不知从何做起。一头污水啊!好在,我的搭档,kokwai有经验,我就只是跟着做罗!






准备完,yf 兴起,就把我们载到了cherating海边吃海鲜。这是不虚此行啊!这是我隔了N年之后,再次看到,踩到海滩。太太太感动了啦!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烦恼顿时烟消云散,随着海浪卷走了。心情也平复了许多。哈哈,当然,不忘了真正的目的---海鲜大餐!虽然不是说很丰盛,但少少也有鱼虾蟹哦!第一次吃螃蟹也!挺狼狈的!怎么咬,怎么吸,都吃不到肉。



cherating 海边

螃蟹!好难吃!



享受完了,就开工吧!第一次和这么多"前辈" 合作,挺压力的。而且有不在自己的教会。出丑了怎么办?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上阵。弟兄姐妹们都好支持哦,都给予答复。好感动。再次经历了神的爱,他的触摸。


关丹之旅,不只是玩乐之旅,它包含了许多期望,许多爱,许多原谅,许多和解,许多认识,许多包容,许多了解,最终要是,它待着许多恩典。当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复杂时,唯有上帝的恩典是那么简单,令人动容的。关丹,美好的回忆!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你很肮脏,一头污水。
有没有搞错?你中午没拿华文但是早上和晚上都有拿华文但是为什么写污水?
是一头雾水!!

“不妄此行”会比较好吗?(这个我自己也不确定)

我的sitiawan很多海鲜吃咧。便宜pun..
哈哈

L said...

吃海鲜没有jiok~哈哈哈。。不错不错!

kaixian said...

是的
麦老师~我是半夜拿华语的啦!:〕这么深奥,怎会啊!嘻嘻。。

L,下次一起去sitiawan吃完阿麦那里的海鲜吧!他说他那里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