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aturday, April 18, 2009

study week~

哇~这几天都不知道是怎样过来的。说是study week,但一点紧张的气氛都没有也!整个人简直是还没进入备战状态。kT 的天气又死鬼的热,热到。。。。爆炸!尤其是下午,整个房间简直像是烘炉!快把我煮熟了!!又不知道该躲到哪里去。。。。看了阿麦的post,应该是有清凉一点呱。。。哈哈。好,热死人,怎么专心读书啊?根本就是满脑子热热热!*刘恺娴,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了!*哎呀,让我发发牢骚不行啊?读啦,读啦,我这就去读罗!

4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我也快被这个热天气给煮熟了!!!!!!!!!!
救命啊!!!!!!!!!!

麦片鱼 said...

娘娘你好时尚哦。还玩monolog dalaman~
娘娘,还好我是我。因为我热到半死还可以全裸读书也!哇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并没有那样做)

Lo Kelween said...

ooo...i naked everyday.

kaixian said...

哎呀!你们男生。。不穿衣服走来走去,都没问题啦!谁会突然抱住你高唱:"we are best friend!..."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