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uesday, April 12, 2011

理智vs冲动


我是一个理智的人。很少会有冲动,没有把握的事情我决不会去做。有时,我还真的不喜欢这么理智的我。就是这么一点点讨厌。虽然我知道,我头脑里的理智一直告诉我,“你理智是正确的。”理智说,“对,你的决定是正确的。”理智说,“对,你不应该这样这样。。应该那样那样。。。”但是,有时,理智的决定却与我内心的感性背道而驰。。我情何以堪。。澎湃的冲动要我向左走,正直的理智要我向右走。真的很挣扎。然而,我依然选择了向右走,因为我知道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后果。虽然有时真的很辛苦要掩盖那股冲动,但,还是依然要做。相信着更美好下一站在等着我。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全然为你

“哦主 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主,我不住担忧,不住失去安全感,是时候放下我的忧虑,不安,叛逆,固执,相信主你是耶和华以勒,提供我的主,你会按照旨意赐给我所求的。主啊,求你保守我的心,全然为你。

Sunday, April 3, 2011

珍重。再见!

今天出席了senior 的farewell dinner..虽然这像是一年一度的活动,但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整个buddy家族团聚的机会。。无奈的是,大家天天都忙忙碌碌,没机会碰头多聊,一有机会坐在一起时,竟然就是饯行宴。气氛是温馨而感人的。在一片欢笑声中,senior 们发表了感言。突然好舍不得他们哦! 还记得刚进来时的IO,接触的脑震荡,学长学姐都好凶,有些又好友善,一起被骂,戏演完了过后,才发现原来每个senior都很会演戏嘛!其实他们都是很友善,很活泼可爱的一群人~至于我的buddy呢,一开始真的觉得她冷冷美美的。。相处久了,才发现他真的很好,有什么问题她一定会帮我解答,帮助提点我,而且她又超厉害的,所以真的很骄傲有一个这样的buddy~哈哈~至于另一个buddy,又可爱,有讨喜,常常为我们buddyline带来欢笑~不只是他们,其他的每一个senior们都是一样,这么热心助人,仗义相助,该疯的时候又一起疯,该正经的时候有正经的要命。。 谢谢每一位学长学姐的陪伴,帮助。真心感谢。没有你们的带领,我们因该会在ukm这地方迷失吧?哈哈~你们不只是学长学姐,你们更是我们的挚友。你们每一位都是那么的特别,各有个特色!你们离开UKM了,就剩我们撑起opto的junior了。。=( 回忆的画面历历在目,我只能把深深的祝福放在心中,愿你们能够展翅高飞,开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碑。。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在楼下clinic走来走去的日子咧。。珍重。 再见! 唉,真不敢,也不想去想象,明年轮到我们了!想到离别就开始难过了

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快乐

今天是愚人节。有点迟钝的我,当然是有被同学骗到。更厉害的是,我们的老师也和我们开了一个愚人节玩笑,临时取消下午的课,还得有一些同学呐喊差点把课室给拆了!哈哈~而我呢,想骗一骗人却偏不成功。==”说谎还得再加把劲咧!其实我也很想对一个人开一个玩笑,但始终说不出口,深怕。。。

Sunday, March 27, 2011

完美的落幕

终于,coursenite落幕了!在这整个筹备过程当中,一样是找钱,但学习到了不一样的东西。如何与人沟通,如何与人合作,如何做事。。。找钱的路上还算顺利,但是却蛮辛苦。但是,很庆幸的我们找到了钱,可以来个很完美的晚宴。 再来,很开心,因为我们第三年的表演得了亚军!因为鸡婆在这里插了一脚,所以使出全力把它做得做好。压力的时候,虽没人看见,只有自己知道。甚至怀疑,我们这样做是值得的吗?为什么要没事找事做?哈哈。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们都没有放弃。纵使间中面临反对声音,但我们仍坚持下去。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开心的是,不只是得奖而已,开心的是看到大家都很尽心尽力地为这个表演付出。这让我深深觉得,这一切的一切,一直以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只要大家enjoy, 开心就好! =) 有时做事太用力,用尽99.99% 的力量,最后的失望就会越大。但是如果不用尽全力,怎样能看见成功就在入口处。成或败,都靠你的决定。 总而言之,终于能够完美谢幕了!

Friday, March 25, 2011

致,光学/3

opto/3,其实我打了很长的一段话想要鼓励大家,但过后想想,还是不post在我们的group了。有缘人就会看见吧。

“亲爱的朋友,
我们在一起为这个coursenite分享过的欢乐,欢笑,震动,泪水,一起分享度过的时光,将会是我们大学生涯里美好的回忆。尤其是我们一起准备的表演,人生难得几回能象这样的时光相聚,一起创造我们共同的回忆呢?虽有苦有乐,但是至少我们一起度过!一起表演的幸福,一起吃苦的幸福,一起欢笑的幸福,你们感受到了吗?这是我们的最初目的,并不是要为大家带来负担。当我们白发苍苍回首时,在只有白纸黑字的大学回忆录里,这,会是彩色的一页!纵使时而气馁,时而生气,时而失望,时而pekcek,时而不耐烦;不要忘记:这是我们的活动,我们会一起熬过来的。珍惜能够与彼此相处的时间。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的!”

虽不知怎么的我竟然哭了!但我知道我的泪水不会白流。希望你们能感受到那一种一起吃苦的幸福。

Monday, March 21, 2011

哈佛图书馆的二十条训言

哈佛图书馆的二十条训言:
1.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2.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3.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4.勿将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5.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6.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7.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8.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
9.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
10.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11.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2.时间在流逝。
13.现在流的口水,将成为明天的眼泪。
14.狗一样地学,绅士一样地玩。
15.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16.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17.受教育程度代表收入。
18.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19.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
20.没有艰辛,便无所获。

高度赞同。但是。。。。

Friday, March 18, 2011

我很少生气,但这一次,我真的很生气!从哪里抄袭来的东西,老师问时,又不会答,重新做就算了,因为这是我们整组人的责任。但是,重做,又不用心做,根本就是置之不理的态度!我们想尽办法想要得到资料,费时费力费金钱打电话甚至到新加坡去。你们呢?一个一句找不到,没答复就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问也不问一声。我若不问,你也不会主动告诉我你做得怎样。一个随随便便cut&paste 几句,一个不相关的table来。现在期限要到了。剩下的人如热过上的蚂蚁,不知该如何告诉老师,我们尽力了,但是还是找不到。你们呢?真的尽力了吗?
被逼撇下我的报告不做,到处找资料,死死都要做出一些slides。我不知道你们现在又在干嘛?

我很生气,气得快哭了!我气得是你不负责任的态度。气得是你们一点都不理。把这烂摊子推给我们去收拾!我需要找地方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