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外表?

这是个现实的社会。人人往往只看外表,而非内心。第一眼就为那人定位。这社会,不是俊男美女,很难会有地位,引人注目。尤其是恐龙哥恐龙妹,人人见而避之,深怕一接触,就摆脱不了他们似的!他们也是人,为何那么不平等?虽说,这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但是,很多时候,不管多么努力,麻雀地地确确无法摇身变凤凰。这样就是这样。汉能怎样?眼睛小是我的错吗?谁不希望有水汪汪的大眼,眨啊眨的,多迷人啊!不过,我早已习惯了。比mata sepet,mata kecil更糟的,我都受过。虽然有时是别人无意的,但是,听在耳里,很难不记在心里。我也想一笑置之啊!但我无法肯定我做到没有。神让我读到眼睛这科,仿佛是冥冥中让我勇敢去面对这个死穴。对!一定是酱。真真正正接受面对之前,一定会经历很多hurt的事情,对,我要更坚强!虽然,言语不一定会被忘记,但我会努力把它淡忘掉。说到伤心处,有谁知道?打打闹闹,自嘲自讽来麻醉自己。我是贪心的。有眼睛已经很幸福了!能看见已经是有福了!我还埋怨什么呢?真的该打!(但我真的没办法这么清高〕

2 comments:

Lo Kelween said...

aiyo i thought you don't mind people talking anymore? just don't take it seriously la..in the end everybody will grow old and become and ugly ah. like very old saying, outer beauty fades but not the inner one...

Anonymous said...

别在乎别人怎么看你,最重要是你怎样看待你自己。善良的人才是最多人喜欢的;高尚的人是不会在意外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