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人间处处有温情!

终于,结束了 接近一天的M.O...真的是好累好累!现在我脑海里只记得不停的走路,进店里,开场白“老板你好!新年快乐!我们是来自吉隆坡国民大学吉隆坡分校的学生。。。。。。。”进去了呢,只有两种结果,一,被赶了出来,二,善心人氏慷慨解囊。拉下脸皮向老板们施展死缠烂打的功夫还真不简单啊!今天好像全jalan hang tuah 3 的医生都出去开会了,老板们都变成伙计们了!有些明明就非常明显,挺着个大肚子,像足老板样,连女儿都在场,竟都大言不惭说自己是伙计。。。想起来都好笑!撇下不好的不说,其实还是有好多老板们愿意捐款,支持华裔生的活动。有些甚至自己复印了我们准备的item list。。逐样查看有什么能够帮到的。好义不容辞啊!走了一整天的路,还真的给我碰到这么热心的老板。顿时,有种“一切辛苦也都是值得的感觉”!筹钱不好筹啊!我体会到了。下一次,不要随便赶走来募捐的人,起码也听听他们是不是真真正正迫切需要我们的帮忙吧!





yay!其他组也为福利组筹到了

2 comments:

L said...

kaixian,我要喝菊花茶,罗汉果。。哈哈哈。。。真是辛苦了,那一天我也遇过跟你差不多一样的人。记得还有一位蛮老的安娣,我们跟她说了一大堆,到最后她竟然说,现在经济这么差了,你们还搞这些活动来浪费钱,我真的不支持你们这活动。真是的。。。

Lo Kelween said...

poor thing lo..sigh...but good experience isn't it? like the feeling got kick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