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忙里偷闲~

忙忙忙!最近开始越来越忙了,忙到没时间上网。。。

烦烦烦!最近开始越来越烦了,烦到没心思做事。。。

累累累!最近开始越来越累了,累到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虽然新的sem才刚开始不久,但已经忙坏了,烦坏了,累坏了!做事尽忠职守不一定会得到别人的赞许,努力奋斗不一定会有成绩。但,难道因为不得别人赞许,没好成绩了就不尽我们的本分吗?不不不!这不是我!遇到挫折就再爬起来吧!忙碌里寻找一些安慰,烦心里寻找一些平静,疲累里寻找一些精力。我要带给我身边的人欢笑,好让在我离开时,我是微笑着离开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