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March 1, 2009

不想长大!

昨天,非常down的一天。早上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去jpa,想到下午能够tugas BSMM,怎知,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不管是大事小事,都对我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好想高唱SHE 的“不想长大”。
或许,我还没准备好迎接成长的挑战。
或许,我正处于人生的一个瓶颈,想找一个突破,
却又心有余而力不足。
或许,我太过要求完美了,想做好多好多东西,
却都两头不到岸。
或许,我顾虑得太多了,以致我无法达成我真正该做的事情。
那么多的“或许”,每一个都数说着我的心声。

让朋友开心,
尽力完成我的工作,
在我的学业上冲刺,
花更多心思在服事上。。。
太多太多的“”,造成太多太多的“down”。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对人承若的事情,我无法达到,
对朋友该有的关心,我无法达到,
对自己立下的目标,我无法达到,
最难过的是,
对上帝的应许,我无法达到。
或许,这就叫做”成长”吧!

有些言语,说了就是说了,
伤害也已造成了。
有些遗憾,也拟补不回来了。
有些伤心难过,也无法忘记了。

朋友,是依靠。虽然有时不小心踩到了你的“灰色地带”,但我绝对不会落井下石。朋友,你开心,我也会开心。你烦恼,我陪你烦恼。你生气,我让你出气。我愿意。真的愿意。我在意你们说的每一句话。普通朋友,顶多只是气一气而已。真正的朋友,会让我难过大于生气。可是,我常被朋友骂,为什么一直把别人的错往自己身上揽。我想说,我不是圣人。我也不想要虚伪地为自己制造假象,好象自己多伟大多伟大。我会这么做只有一个单纯的目的:如果我这样做,他会少烦恼一些,舒服一些,好过一些,我是真的无所谓的。又有几个知心的朋友了解我呢?耶稣不也一样,把我的过错拿去,让我好过吗?这是朋友。

一切都已无法回到原点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但愿我能寻找到一个新的出发点,从新出发。“不想长大”不代表“不会长大”。纵使有再多的打击,困难,我都不要被击垮。不要!加油! 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窗外细雨纷飞,好冷好冷。我的心,好冷好冷。

4 comments:

Lo Kelween said...

then don't grow up ba, so ma fan.

麦片鱼 said...

好像最近的每个人都是心情郁闷,内心挣扎得要命的。在这种时候,我很想回到一个完全可以令我抛开烦恼的地方(至少暂时抛开)。我想回到有安全感的地方-海。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喜欢上海,而也莫名其妙的把自己当成了“鱼”来看,所以,海,甚至被我成为“娘家”。

或许你会觉得我为什么突然跟你说这些,没有用处。但是,请你也用一样的方式,去忘却你那些要不得的压力与烦恼!
你的“娘家”或许不是一片海,可以是任何令你感到舒服的一切。把它置入脑海,闭上眼睛去感觉让你可以释放自己的角落。

慢慢的…静静的…

我在想,如果我可以把你们带到我爱的海,那么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忘记那些没有用的顾虑!

海,很美。
它是麦片鱼的家。

L said...

现在的我做不到任何事情,阿麦的那片海,也曾经是我的海。我还以为我不再需要那片海了,可是现在,我才发现我是一只离不开海面的鱼。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一个打击是可以如此的大。我是应该给你点鼓励或支持的,只可惜,现在的我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还是想说,加油吧!把我的力量都给你好了。

Anonymous said...

nestum fish and L, why u guys mandarin so good one??
make me dont dare to write in mandarin larr..
to dear xian xian,
dont think too much larr...
think ahead.. think positively...
all of us know that u r a good friend..
feel comfortable to be with,
fun to joke with,
free to share with...
i'm very glad to have u as my friend..
thanks for accompanying me during my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