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March 8, 2009

perak sungkai 之旅

终于。渡过了三天两夜的jpa camp.比我想相中还要轻松许多了。这个营里,不错不错,还蛮好玩的。我们delta 组虽然最后排名第四,但是还是玩的很开心。运动精神最重要嘛!特别是那个广告,真的很不错喔一下!哈哈!我的coursemate 们跳的各个舞蹈也都非常精彩,各个一下子别成了舞蹈高手。嘻嘻。当然,我们最近很heng猜拳和海带拳,但是我发现我不能够和某某人玩海带拳,因为我会笑到岔气。阿麦,对不起罗!:〕基本上,我觉得这个营还蛮废的。没事硬硬找事做。anyway,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