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March 23, 2009

怎么了?

最近我看见了好多好多让我不齿的事情。让我对某些人另眼相看。总之,只能感叹一句,人事已非。很想逃,离开把我压得喘不过气的压力,不管这压力来自人事物。。。自作孽,不可活,自寻烦恼,我活该啊!如果真能像某某朋友说的一样:“做人要自私一点,为自己着想先,因为他对我不仁,我对他不意。”我听了后,冷笑了三声。很多时候,我们都处于被动的情形,往往无法改变我们想改变的东西。就算心有不满,那又能怎样呢?这世界上就存在这两种人,被动和主动。被动的总是吃亏啊。不过,被动的人肯定是好脾气的,沸点也蛮高一下的,不然怎么能容忍这么多的不满呢?知道的不一定要说出来,有些东西,尤其是一些些的不满,找个朋友倾诉就够了,一起发发牢骚。不然,最后也会闹的满城风雨。无力。真的太复杂了,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