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July 29, 2009

谢谢你们!

第三天,

我们自由了!很感谢大家这几天来的关心,不管是sms,msn, facebook。。。谢谢你们陪我聊天,安抚我,你们的鼓励,替我看新闻报导,帮我买东西,告诉我最新消息,没话找话聊。。

你们每打的一行字,都是那么的窝心,那么的体贴。在这时刻让我感受到人和人之间那微妙的关系。尤其当你徘徊在未知数当中,互信,互利,鼓励是何等的重要。我真的很感动。。。原来,我不是孤单的!不是我肉麻,这是我想要感谢你们的!

感恩有你们的陪伴。真的感恩!我会好好的。下星期见到我时,我还是一样的废,一样的欠打,一样的慢。:)

6 comments:

ching said...

senior must take care urself o^^

麦片鱼 said...

你在讲我吗?哈哈。。

我回答你说:“不用客气啦。咱们是朋友。是生命中的朋友哦~”

L said...

xian,don worry la.i cn stil teman u de.
ah mai,u thk too~~much liao la..

kaixian said...

ching~thx ya these few days msn..haha..im not tat bored anymore...haha..:)

haha~ya la..im refering to those who sms,msn,email me within these few days...which of course including BOTH OF YOU guys lo...hehe..c ya soon!looking forward to lor heng together again!:p

K.K said...

hei hei hei...dont forget u still have me this buddy to accompany u lor....zzz.....

kaixian said...

buddy ,ya la...really "thx" u msn wif me so that i was not so bored l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