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Wednesday, July 29, 2009

第三天~还我自由!

第三天

一整天的duty + volunteering work...已经筋疲力尽了。开始觉得喉咙有点痛,因为太干了,所以时不时就会有几声干咳。。什么??咳嗽?喉咙痛?难道。。。choi!别自己吓自己了!因为最近一直吃热的食物,活该喉咙痛啦!是的啦!下午听了一场无聊之极的taklimat,那教授在台上公然咳嗽,还不盖嘴巴,吓死人了!但是,随后,校长的报告更加的吓死人!我们~我们~我们终于自由了~学生们可以回家了!不用再翻门,闹大逃亡了!

但是这对我可不是一个好消息。随后的八小时陷入了痛苦的抉择当中。。。我的pm以上,荧幕上马上一闪一闪的,都问我回?不回?啊~我不知道~一大堆东西顿时把我的思绪狠狠地打乱。。回?就能解我思乡愁,让父母放心,回家享受。。。不回?不想把病毒传播出去,尤其duty过后,接触了一些生病的学生。。。好像有好多东西没完成耶。。回?不回?回?不回?啊。。。救命啊!

就在这时,一个朋友出现了。铛铛~宛如救世主一样的。告诉了她我所有的原由。。虽然最后他并没有实际的给我建议,但我不否认她的话,对我来说,还蛮举足轻重的呀!深谈了一番,方知其实我,很。。。形容到此为止。剩下的自己猜吧。

经过了内心的挣扎,终于,基于种种考量,我决定了!我不回家了!对不起我的父母,我知道你们牵挂着我,但我真的无法确定我身上到底蕴藏着多少这病毒咧。这是原因之一啦。当然我也没我说的那么伟大,我在这里,真的可以完成很多东西(希望如此啦〕。所以,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一有空,就会回去的。对不起!

H1n1病毒已夺走四条人命,还剩下好多人正在搏斗着。不能再冒险了。祈祷吧。希望疫情能够获得控制,病患能够康复。

3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nvm la.. got a lot of chance for you to go back de.. no worries..
about aheenee, just pray hard no one will be affected anymore. for those who are suffering, pray that they'll be alright.. amen=)

kaixian said...

yes,amen! but aheenee is the nickname for H1n1?why call aheenee huh?

K.K said...

jia you..buddy...i will support u from here....jia you...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