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Monday, July 27, 2009

流感来袭,我被隔离!

好人心惶惶的一天!今天一早如往常一样上课。。。到校后,izzah接获sms 得知KTSN 有H1N1病历,必须被关闭!当下,说真的,心里有一点点高兴,因为可以回家!明天的quiz和拜三的ujian selanjar又可延后!嘻嘻。。。

岂知,谁知道事情好像越来越严重,把住k1 的人都紧急传了回去,被隔离了。。好可怜啊。还以为可以回家了。。广播消息又反反覆覆,一下说可以回去,一下又说不能,一下说集合,一下又说散开。。。我们就像没头苍蝇酱乱转。。心情从原本的兴奋到后来有种“显掉”的感觉耶。。

直到后来,终于证实了我们被隔离了!不能回家了!一开始好生气,难过,因为住外面的朋友们都回家了!但可怜的我们,却得留在这可恶的地方!但反过来想想,其实,虽然不能回家很痛苦,但是,与其自己可怜自己,不如趁机好好的休息,也不用舟车劳顿的回家。在这里也一样。就当作提早的study week 呗。要往好处想,心情就会开朗许多吧!(好,我承认这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话〕..

现在十一点四十八分,我上网十二个小时了。哇。。。这也算是我的消遣活动之一吧!喂,回家的朋友,多多on9跟我聊天啦,我们会闷死去的咧。。。

虽然,那五十起疑似病历害到一千多个人隔离,但是,我还是希望不要有人真的得到这H1N1较好。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

4 comments:

K.K said...

never mind...opto/1 will be at ur side.....

L said...

xian,你是有服用estacy或是cocaine的习惯吗?为何会突然从兴奋变成显掉呢?哈哈。。

Tree with ♥ said...

i also not going back mah kai xian.. but at least i still can lepak outside.. nvm la. stay in the room and hav a good rest. =)
or u can go play with ur little buddy.. lol

kaixian said...

L..really ma..u can ask 1st yr..suddenly this,suddenly tat...excited can go bc,then say cannot...like roller coaster...=="

May..my buddy ah?haha...dun "kek" me then good enuf liao lo..hehe..but thx still can msn wif 1st yr juni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