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willdo

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活出璀璨的人生!

Sponsor Me

Sunday, August 30, 2009

回家记

这几天回家,很享受,见到了老朋友,一起唱k,悠闲的坐在old taste喝茶,一待就待了三小时。。呵呵。。现在是礼拜天六点正,我还没有读retinoskop。。。不祥。。哈哈~

不过,最近回家才发现,原来我家最近好像面临了一些些小问题。看见妈妈自己喜欢的,都不舍得买,该买的如牛奶补骨骼,也不舍得,看了又看,就买不下手。但妈妈爸爸仍然很舍得买我需要的。。。以后,我也该省一省了,买一些爸妈喜欢的,而不是我喜欢的。


明早回KL了,好舍不得哦!

Moon cake~

1 comment:

Lo Kelween said...

真的,每次回家爸爸妈妈都很舍得买一大堆东西叫我带回去。